轻枕寒流

凡人的爱没那么神秘 你看得出来了 一定有过的

【尾尾诺诺】春芳

非现背 有私设 禁上升 短打

非典型破镜重圆 扮猪吃老虎


      如果再给一诺一次机会,他绝对不会被怂恿着进入春芳。

      作为一名刚刚进入社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,在拖欠了半年工资终于拿出来并且辞职后,便被跟自己一起被压榨了许久,一起辞职的前同事怂恿着来“春芳”玩。本来与这些同事也不太熟,但再三推辞后,实在架不住他们的热情,还是跟着一起来了。在一行人在包厢里玩了一会喝了一会酒后。一个跟自己最不熟的人挤眉弄眼的示意着到时间了。“庆祝我们终于摆脱了万恶的资本家,刚刚我跟老板打过招呼了,大家挑一挑,什么类型都有。”话音刚落拍了拍手,就进来一群人,男男女女各种类型,果不其然,其他人都饶有兴致的审视起来。一诺本就不感兴趣参与他们的活动打算窝在一旁装鹌鹑,结果抬头看到最后只感觉自己三观崩了。那站在最后的,穿着干干净净的白衬衫学生样子的不就是自己的前男友九尾吗,真的冤家路窄。

      那人显然也看到了一诺,本来温顺的眉眼在看到一诺的一瞬间变了,挑衅似的挑了挑眉。其他人陆陆续续点了几个要么清纯要么妩媚的女人,本来叫来的大部分都是女生,只是为了照顾万一有不同取向的叫了两三个男生。引头的人看着一诺没动静“一诺你不叫吗,那让剩下的人走吧。”九尾听到这话笑了笑,剩下的人准备出门了,但是一诺想到出门后他们可能会进别的房间,一诺突然有些急了,只听到自己的声音“最后的那一个。”其他人看到一诺点了九尾也只是暧昧的看了一眼,都很有默契地没有说什么。九尾听到也很满意,走到沙发处,一诺本来就坐在最旁边,九尾把他往里面挤了挤,挨着他坐下来,灿烂的笑着。一诺看着九尾的脸,心里暗骂,真欠揍。



      其他人搂着肩或者腰,小声咬耳朵,开酒,纸牌骰子,都开始玩起来,只有一诺这边的气氛冷到了极点,一诺一句话不说,九尾就坐在旁边笑,另一旁的人注意到了,对一诺笑道“没事,放开玩,庆祝一下终于辞职了。”一诺只得回一个微笑,心里却是想揍人。

      九尾在身旁凑近他的耳朵轻吹了一口气“对呀,怎么一诺老板点了人家都不理人家的。”一诺被这一下挑弄羞红了脸,扭过去狠狠地瞪了一眼九尾“你别蹬鼻子上脸。”九尾又摆出一副委屈的表情,“现在知道理我了,嗯?你现在也知道辞职了,嗯?”一诺听到这话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。当时临近毕业,心里自然是怀着对未来的远大追求,自己兴冲冲的拿到了offer,跟九尾分享,九尾当时怎么来着,对,看了一眼淡淡的说“这个公司不行,换一个吧。”又是这样,一诺觉得九尾好像跟自己在一起就一直否定自己的选择,然后一诺就爆发了,两人吵了一架不欢而散,一诺有骨气的率先发了分手的短信,然后微信电话各种联系方式一气呵成全部拉黑,整好了自己的行李搬出了两人一起租的房子,赌气似的还是进了自己选的公司,再也没跟九尾联系过。虽然回来九尾的话得到了印证,但一诺看九尾现在的处境,也不想继续跟他纠缠这个话题。“关你什么事,你现在不也是在做mb。”

      九尾不但没有生气,反而笑的更灿烂了“对呀,要不然怎么能再遇到我的小男友呢。”说着把手搭在了一诺的肩上,一诺拍掉他的手“谁是你小男友,别动手动脚的。”“有没有搞错,宝贝,都点了我了,不让我动手动脚,那你花钱来点我干嘛。”不说还好,一说一诺就觉得肉疼,虽然刚发了半年的工资,但自己也不能一时冲动就花钱找不痛快。md,钱都花了,不嫖白不嫖,一诺痛心的看着九尾“你多少钱?”,九尾把一诺搂在怀里“宝贝,是你的话给你打折。”又凑近了他的耳朵“所以这样良辰,你还要在这里浪费时间吗。”

      一诺带着九尾站起身,慢吞吞的说自己先走了,众人表示懂得懂得,九尾揽着一诺走到门口的时候,一诺听到后面的人再窃窃私语“没想到是个0。”一诺背僵了僵,于是费力挣脱九尾,自己艰难的揽上了九尾,背影看起来略显滑稽。出门后九尾又迫使两人恢复了刚刚的姿势,“宝贝,你吃力的样子真可爱。”



      所以两人来到了附近不远的一个酒店,一诺想着自己必须装的过的很好,便狠狠心来了个四星级酒店。在房间的床上看着九尾,一诺突然有些后悔。九尾却不容一诺多想,直接就吻了上去。一诺很久没跟人接过吻了,在九尾凑上来的一瞬间也没反应过来。九尾趁着人愣神的时间轻而易举撬开了他的牙齿,一诺被吻的整个人绵绵的。亲到一诺都呼不过来气时九尾才舍得放开他,“宝贝,你还是那么好亲。”一诺最硬的还是怼了回去“你做这个亲了那么多人还说我好亲。”九尾笑了笑“冤枉啊,老板,你是我的第一单。”一诺承认,此时此刻他心里被某些愉悦的心情填满了。“那作为老板,今晚我在上面不过分吧?”九尾挠了一下头“宝贝儿,你确定你会吗?你可以吗?”一诺被质疑的羞愤,准备开口大骂时,九尾就发动了袭击“花了钱了,就让我好好伺候你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一诺有些情迷意乱,九尾亲着他的耳朵,“宝贝,别生气了,我错了,我下次好好说话尊重你的选择。”说完又狠狠的顶了一下,“和好吧,嗯?”一诺当时也是赌气分手,但是也不愿意自己先拉下脸去复合,这半年确实也忘不掉九尾,虽然被弄的脑袋空空,但还是很有原则的说“你之前怎么不找我?”九尾慢慢退出,又进入说“是哪个小混蛋把我的联系方式都删了也拉黑了,用小号也不同意呢?”一诺哼哼了两声,“那不行,你现在都是mb了,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混的这么差,和好算了,我看不如我包养你,你别干这个。”九尾埋在里面,“我本来就不是干这个的,宝贝。”随着蛊惑的话音落下,发泄了出来。“所以,就当是你答应和我和好喽?”一诺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腰酸背疼的只能紧紧抱着九尾,然后一个不争气的想法浮现到自己的脑海“所以今晚,不用给钱了?”

评论(15)

热度(20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